七月初買了冰立移動式水冷氣BL-M103~~爛爛爛~~~~

沒想到吹了十天左右~竟然漏水~~廠商說要清洗14個洞~還有蜂巢要推進去~~都用ㄌ~還是漏水~

還不是用滴的~是用流的~~

於是說要送回原廠維修~~修了三個禮拜還沒消息~~還是等我打去一直催才寄還給我~~

沒想到寄回來拆封還是漏水~~再寄維修一次~~這次修了兩個禮拜~~

最生氣的是~一拆封立刻馬上還是漏水~~真的很火大~~打給業務~竟然跟我說他們是代理販售~~只賣我商品~

維修要找維修部~~看~~所以沒有售後服務就對ㄌ~~錢拿ㄌ就不管事ㄌ嗎~~~

好~~我不爽~~打給維修部大罵ㄌ一番請他們主管跟我聯繫~~~~

主管竟然跟我說我們退件一次員工就要扣一次錢~~關我闢事~~那就修好它阿~讓我退三次~~那就是錢扣ㄉ不夠多~~

我買不到一個月東西就搞成這樣~~~買這台是要省冷氣費用~~結果都在維修~~那我幹嘛買阿~~

而且我好好一台商品寄給冰立維修~~寄回來的東西螺絲生鏽~~水箱擋水板切掉~~水箱有裂痕~~

還跟我說我們商品寄過去都有標籤名字~~笑話~~那就是你們撞壞的阿~螺絲不能標名字~所以生鏽的也給客人嗎~~~

 

虧我買了三台~~~兩台都漏水~~另一台是一個禮拜只開一次所以暫時沒事~~~~

我只能說~~態度決定一切~~花六千買到這樣的商品~~還不肯讓我退費~~東西也不修好~~到現在~~說星期一要派車來收貨~

今天都星期三ㄌ~~還沒消息~~~冰立的東西真ㄉ不能買~~還有桃園億x公司~整個推卸責任~~沒有售後服務可言~~也很爛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布丁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